彩妆

夏季怎么画眼影才能清新自然 4种眼影画法让你完美一夏

未知  发表于:2019-06-30 12:53:40

  我们夏季的服装一般都是比较清凉的,因此相对来说妆容也会更加要求通透的感觉,才不会让我们在炎炎夏季出现脱妆、妆感厚重之类的一些尴尬问题。而眼妆作为整个妆容当中一个十分重要的部分,自然也值得大家重视的。那么夏季怎么画眼影才能清新自然呢?这4种眼影画法让你完美一夏,妆容清爽感直线上升。

  1.草莓奶昔款眼影。之所以要这么称呼是因为这款眼妆的配色主要是Wonder Beige款的金棕和柔粉两个色号,看起来和这个饮品比较相近,这样的叫法也更加的清新一些。我们知道眼影色块越少其实越好完成一个清爽的眼妆,像这款的话我们可以先用浅色系的做好打底,之后用粉系的作为大面积平铺,然后在用金棕色的轻点在眼头、上眼皮中间这些需要提亮的位置。

  2.摩卡星冰乐款眼影。BobbiBrown #NUDE的这款眼影盘的色号还是比较齐全的,不论是通勤妆还是出游妆容,它的色号都能满足大家的需求。小小的一盘可以成为大家绝大多数妆容的最好搭配者,也难怪备受喜爱了。

  这款眼妆的话我们可以选用眼影盘当中的四个色号来完成这个眼妆。先用浅米哑光的色号大面积的在上眼皮晕染开来,做一个基本的打底,之后再叠加上一层金棕的珠光色,看起来颜色最深的深灰色只需要用来加强眼尾位置就可以了。之后再用最亮的珠光色来点亮眼头之类需要提亮的地方,这样的话自然但却能提亮妆容的眼妆就可以完成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