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今年眼影怎么画才能显得时髦好看 娜扎宋祖儿同款眼妆画法

未知  发表于:2019-10-01 19:20:34

  在一个完整的妆面当中,最能让人显得有神的就是眼妆方面的塑造了,可以说要是眼妆完成的好的话,基本这个整体的妆容就已经成功一大半了,接下来的只要作为一些基本的修饰就可以了。那么今年眼影怎么画才能显得时髦好看?娜扎宋祖儿同款眼妆画法,看了你就知道今年流行的蓝色眼妆该如何驾驭。

眼妆画法

  眼妆一个比较显眼的就是演员怎么画了,看这样示意图大家就大致知道眼影的深浅该如何分布了。因为这次要说的是蓝色系列的眼妆,我们的眼窝毕竟没有欧美人的深,所以眼妆也要追求自然一些。日常妆容建议大家在画眼妆时,依旧用一个偏暖调浅色来作为眼部的打底色,给眼妆一个比较日常的基调,接着再用蓝色系的眼影叠加在局部任意你想要强调的位置,这样一个比较日常的蓝色系眼影就完成了。

眼影怎么画

  当然我们国内的女艺人把蓝色系列用在眼妆方面其实更加中意的是眼线的选择,同样是蓝色系的,但是娜扎选择的蓝色眼线虽然没有像蓝色眼影那么亮眼,但是不得不说会更适合我们亚洲人的面容和气质。而且蓝色的眼线可以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不那么沉闷,十分适合作为一些日常出行的妆容。

娜扎同款

  同样的,宋祖儿也是选择用了蓝色眼线的方式来get现在这个流行的妆容色号,相比起来她的眼线要比娜扎的更加自然一些,没有拖的太长。因为祖儿本身的气质还是比较甜美系少女系的,所以比较自然一些的眼线也和她本身的气质会比较搭配一些,看起来俏皮却不会显得突兀。

宋祖儿同款

  蓝色系列的眼妆大家要是有自信的话就可以选择眼影的方式来展现,但要是觉得不好驾驭但是有想要尝试一下,就可以和娜扎宋祖儿一样选择用蓝色系列的眼线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