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今年夏季流行什么样的唇妆 雪莉泫雅石原里美同款唇妆成流行

未知  发表于:2019-07-07 11:31:56

  现在夏季已经十分炎热了,虽然大家在出门的时候可能不是很乐意化妆,但有时候气色比较不好的话还是喜欢给自己上个唇妆再出门。那么大家知道今年夏季流行什么样的唇妆吗?其实从这阶段的一些明星妆容我们就可以看出一二了,像雪莉、泫雅、石原里美、森绘梨佳的同款唇妆——玻璃唇就是现在十分流行的妆容之一了。

  虽然不少人可能会觉得唇妆上不是很喜欢这种比较水润的感觉,看起来有些油的样子,所以更喜欢画一些哑光的唇妆。但是哑光的妆容其实是比较适合秋冬时节的,现在这个季节比较干燥,大家也就更喜欢一些水润一些的妆容,而且这个妆容相对来说也会更显嫩一些,所以也受到了很多明星的喜爱。

  像开头提到的那几位女星,都是比较受大家喜欢的,很多时候她们的妆容都会受到不少人的追捧。其中泫雅和雪莉都是属于韩系的妆容,但她们两个同样很喜欢这样的玻璃唇妆感。而石原里美和森绘梨佳就更不必说了,原本就是日系的她们自然是让不少人感觉元气满满的,所以在妆容的选择上也会偏向活力一些的类型。

  当然了,要画出这样的水润感而不至于显得像刚偷吃完肥肉满嘴油光的感觉,在唇釉的选择上也是要有所注意的。现在市面上的口红产品比如YSL圣罗兰黑管纯色唇釉系列的、KIKO 3D水润唇釉系列、M·A·C魅可棒棒糖唇釉系列还有Lancom兰蔻漆光水唇露系列的产品都是不错的质地,大家只需要选择出自己喜欢的颜色之后,上嘴之后的观感都是相当不错的。

  所以大家要是想要拥有与一个夏日气息满满的唇妆的话,其实可以尝试一些这些女星的同款玻璃唇,会让你爱不释手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