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防晒霜怎么用才正确避免哪些做法 宋祖儿避免的三点防晒霜使用误区

未知  发表于:2019-07-21 11:49:04

  夏季的太阳总是给人无处可躲的感觉,但是大家相对来说并不想要变黑,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会觉得白皙一点的肤色不论是穿衣服还是素颜之类的都会更加的好看。而现在防晒产品这么多,但是大家知道防晒霜怎么用才正确要避免哪些做法吗?这边和大家分享宋祖儿避免的三点防晒霜使用误区。

  1.没太阳就不涂防晒。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大太阳的天气才会把我们晒黑,所以平时要是碰到阴雨天或者是冬季的时候就不想要涂防晒了,直接刺啦啦的晃出门去了。其实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因为一年四季不管什么样的天气紫外线都是存在的,所以即使我们看不到太阳也会被晒黑哦。所以大家一年四季不管什么天气都要注意防晒霜的使用,这样才能更好的起到隔离紫外线的作用。

  2.吐了防晒立马出门。防晒霜成膜是需要时间的,所以大家要是出门前涂完立马出门的话,这时候对于紫外线的隔绝效果还不是很理想。所以更好的做法是在出门前半小时或者二十分钟左右就先将防晒上好,这样可以等它成膜,到我们出门的时候就已经基本稳定下来了,这时候出门的话隔离紫外线的效果也会更好一些。

  3.防晒系数越高越好。现在的防晒产品上都会标有防晒系数,但并不是系数越高就是越好的,像大家平时只有上下班一小段时间的话,选用30的数值就可以了。要是去海边之类的长时间要晒太阳的话,那么50的数值比较适合。但不建议大家天天使用一些50数值的,因为给皮肤的负担会比较重,长时间可能会有闷痘的情况。

  所以防晒产品除了要选择自己合适的之外,很重要的要避免一些使用防晒霜的误区,这样才能让产品发挥更好的作用。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