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夏季防晒怎么做才能不被晒黑 夏季女星防晒方式注意点

未知  发表于:2019-08-10 18:42:12

  夏季毒辣的太阳很容易就晒黑了,但是我们又不可能做到完全不出门的状态,所以只能在防晒这方面多下功夫了。夏季防晒怎么做才能不被晒黑呢?夏季女星防晒方式注意点,毕竟在防晒美白这方面女星的经验还是相当有发言权的,所以要想和她们一样晒不黑的话其实还是可以看一下她们的夏季防晒妙招的。

  首先是物理防晒。虽然我们有时候会看到明星出门游玩的晒照都是穿着十分清凉的样子,但其实很多时候她们出门游玩都是包裹的很严实的。防晒衣防晒帽长袖长裤齐齐上阵,此前大S就说过她出门的话都是要穿长袖的,这也是为什么她这么多年都很白的一个原因了。所以我们平日出门的话尽可能的穿上防晒衣或者袖套这类的,帽子和雨伞也都要随身携带,这样才能让后续的防晒更有效果。

  其次就是化学防晒了。其实就是用防晒霜来隔离紫外线,大家挑选适合自己肤质的防晒产品,每天出门上妆前实际二十分钟就可以涂上防晒让它成膜了。要是不用长时间在太阳底下的话用可以用指数低一些的,这样也就不会太厚重了。出门不方便补涂的话就用防晒喷雾补涂,一般一两个小时补涂一次,要是没怎么流汗或者是在室内的话可以延长补涂的时间。

  最后就是一些美白产品的使用。大家晒后修复一定要做好及时的补救措施,降温补水美白这类的步骤都要重视起来,这样也可以在前面两个步骤没做到的时候尽可能的减小变黑的程度,这样就可以保持美白的状态了。

  防晒其实不止是夏季,而是一年四季都要注意的,做好防晒不仅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白嫩,也可以尽可能的减缓皮肤变老的速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