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娜扎金属choker又飒又美妆容重点 娜扎同款妆容重点全在眉毛

未知  发表于:2019-07-28 11:00:19

  最近新剧归还世界给你的发布会上娜扎金属choker又飒又美让网友夸赞不停,那么大家觉得像她这样英气十足的妆容重点是在哪里呢?眼影?口红?其实都不是。娜扎同款妆容重点全在她那野生眉毛上边,我们看多了她的造型就会发现她的妆容其实都不会对眉毛做太过的修剪,但就是这样的眉形就给她增添了一些英气的感觉。

  娜扎本身的长相技术五官比较立体的,这也是她身为少数名族的长相,但是我们可以发现她的五官立体相对来说是偏向秀气的类型,只是在眉毛的影响下多处了一些帅气的感觉。像这次大家称赞的金属choker,虽然眼妆的画法确实让她的气质更加的突出,而且这个造型上的choker十分的别致亮眼,这才让人觉得又飒又美。但她的野生粗眉不仅没有显得呆板,反而将娜扎眉眼中的英气展现出来。

  其实从刚开始出道的时候饰演轩辕剑当中的小雪这个角色,要是还有印象的人就知道她的眉形也是顺着自己本身的眉形去勾画的,并没有做过多的秀气的修剪。前几日她的自拍我们可以看得出妆容本身其实是比较素净的,没有像这次的金属choker妆容这么注重眼影这类的,但是因为眉形的原因我们看起来依然是又酷又美的感叹。

  因为之前一字眉流行的原因,不少妹子都去做了半永久的一字眉,只是看久了我们会发现这样的眉形其实不是适合所有人的,更好的方式是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做出一定的调整。大家在平时修眉的时候可以按照脸型将眉峰等修饰出来,此后就按照这样的眉形修剪,这样也可以看起来更加干净自然一些了。

  眉形对于妆容的影响其实是非常重要的,不然近年的一些古装剧造型也刽因为一字眉的原因就被大家疯狂吐槽了。所以大家平日的妆容要记得避免死板的一字眉,挑选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形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