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音乐节应该画怎样的妆容才合适 娜扎倪妮等摇滚风妆容值得拥有

未知  发表于:2019-06-30 12:56:16

  夏季到了,也有不少的音乐节开始蓄力,这样热闹的机会,还可以看到不少喜欢的歌手,显然是很多人都不想错过的一个机会。相对来说,女生去这样的场合总是免不了精心打扮一番,那么音乐节赢该画怎么样的妆容才会合适?一个好的妆容才不会让你埋没在人群当中,既然如此的话,那么娜扎、倪妮、孟美岐等人的摇滚风妆容你值得拥有。

  首先是古力娜扎。我们也知道她的五官一直都是比较精致的,所以驾驭起摇滚风格的话反而让不少人感到眼前一亮。此前她在电影作品当中的造型就让很多网友直呼好看。虽然她的风格是所谓的摇滚风,但在妆容上其实最出彩的是眼妆下的亮片贴片,让人觉得十分的古灵精怪。所以平日不喜欢浓妆的小伙伴们完全可以试一下这个娜扎同款的妆容。

  其次是倪妮。我们也知道倪妮的五官被不少人称为高级脸,只是她平日的妆容其实都是比较浅的,像这样比较邪魅的摇滚风妆容是她较少尝试的,但是显然效果不错。想要打造她的同款其实就是在眼妆上往烟熏妆靠拢,但因为我们亚洲人的眼窝不会很深,所以只需要拉长眼尾就好,不要在眼皮上下太重的手。

  最后就是孟美岐了。山支大哥出道之后的人气可谓是一路高涨,现在还在担任明日之子的导师,可谓是发展不错。而常年在舞台上的她需要的妆容也是追求亮眼的,所以像她这样的摇滚妆就很有个人的特色。浅色的美瞳和棕色系眼影搭配上挑的眼线,又酷又媚,也难怪被不少人称呼为小野猫了。

  她们三个的妆容其实都还算比较日常的了,不会显得太过夸张,但又都有自己的小亮点在,所以大家要是纠结不知道音乐节该怎么选择妆容,不妨试一下这几款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