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如何卸妆才能干净彻底没有彩妆残留 正确的卸妆步骤打造干净素颜

未知  发表于:2019-08-03 12:43:31

  可能现在不少人已经意识到彻底的卸妆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了,我们脸上的彩妆残留会造成毛孔堵塞,闷痘这类的问题都算是常见的了,还有就是会加重皱纹之类的,所以一定要引起大家的重视。那么如何卸妆才能干净彻底做到没有彩妆残留呢?和大家分享几个正确的卸妆步骤打造干净素颜,对于大家保护肌肤也有很大的影响。

  卸妆之前我们先要确认把自己脸上的假睫毛、双眼皮贴还有美瞳这类的产品都按拿下来了,之后就可以开始正式的卸妆步骤了。因为眼睛肌肤和嘴唇还是比较脆弱的,所以我们需要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用化妆品蘸取适量的眼唇卸妆液之后轻柔的擦拭掉口红,也可以用棉签沾湿了去卸掉嘴角的残留,但要记得动作要轻,用力的擦拭会加深唇纹哦。

  之后就是眼妆了,比起唇部的肌肤,卸眼妆的时候动作更是要轻,不然会加重黑眼圈眼袋还有眼尾纹这些的。我们把卸妆棉用眼唇卸妆水沾湿之后对半撕开敷在眼下,再沾湿两张敷在眼睛上,停留十五秒左右的时间,等待眼妆溶解掉。湿敷完毕后,顺着睫毛生长方向轻轻擦拭掉眼妆。眼妆比较浓的话就需要用棉签仔细清洁眼角内眼线这类的妆容了。

  洗完眼唇妆之后我们可以取适量的脸部卸妆产品在脸上轻轻的揉搓。然后用卸妆棉擦去你的底妆,最后用较为清爽的卸妆水做二次清洁即可。这样再去用洗面奶清洁做脸部的清洁之后,基本上就可以保证脸上没有彩妆的残留了。

  大家一定要特别的注意卸妆是否干净,很多女星的皮肤都很好,虽然她们工作长时间带妆,但是她们对于卸妆十分的重视,所以才能保证肌肤保持在一个比较干净的状态,素颜自然也就会更好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