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毛孔粗大怎么办该怎么护肤 阿娇分享3招收缩毛孔有效方法

未知  发表于:2019-08-03 12:41:36

  很多人都很惆怅自己的毛孔粗大该怎么办,都不知道如何护肤才能改善这个情况,而此前阿娇就和大家分享过招收缩毛孔的有效方式。我们也知道她的身材虽然此前是忽胖忽瘦的,但是她的皮肤是很多人公认十分好的。记得之前有一张她素颜和阿Sa出去吃夜宵的照片,都让人完全找不到瑕疵,所以她建议的护肤方式大家还是可以多学习的。

  1.防晒。首先就是认真的清洗和防晒的步骤了。不少人都会听信一些所谓的冷热水交替洗脸会收缩毛孔,但是只要用正常水温的清水洗脸就可以了。而且洗脸仪确实可以清洁脸部污垢,但是一礼拜用一次就足够了,多了就会破坏脸上的角质层造成毛孔粗大。还有就是防晒要到位,防晒其实也可以隔绝一些脏东西,从而防止毛孔堵塞之类的。所以做好清洁和防晒的工作十分的重要。

  2.控油。很多油脂分泌比较多的人会更加容易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特别是鼻子两侧的部位,所以就要开始注意适度控油的护肤步骤。阿娇建议大家可以挑选一些包含水杨酸、维生素A衍生物、海藻精华、高岭土这类物质的护肤品,这样就可以在控油的同时做好舒桐毛孔的工作了。当然,其中的水杨酸敏感肌要慎重选择了。

  3.抗衰老。很多时候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还有一点就是因为皮肤自然衰老失去弹性了,所以如果是因为衰老造成的毛孔粗大,我们就需要帮助皮肤恢复弹性,使用一些含有抗老成分,特别是富含A醇的精华,让细胞加速角质层的新陈代谢、保持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

  阿娇建议的这三点收缩毛孔需要注意的事情希望大家在平日护肤的时候也要多加注意,这样可以更好的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