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可爱的日系妆容怎么画才好看 石原里美的电视剧同款妆容解析

未知  发表于:2019-08-10 18:41:52

  要说起大家熟悉的日本女星那么石原里美绝对算是其中一位,可能有些人没有看过她的电视剧却不妨碍大家被她的美貌惊艳到,而且是越看越好看的类型,其中日系妆容起到的作用功不可没。那么可爱元气的日系妆容怎么画才好看呢?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些石原里美的电视剧同款妆容解析。

  何野悦子:这应该是十元开始被更多的中国观众注意到的一部作品,她在其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位校对女孩,但是十分的喜欢时尚的东西而且梦想成为时尚编辑,所以里面的打扮妆容也都是十分时尚的。这款妆容的亮点这张图片其实将步骤解析的比较详细了,大家在模仿的时候可以按照这些细节去调整自己的妆容。主要的就是眼妆腮红的搭配还有唇妆,这三点是比较重要的步骤。

  樱庭润子:这是帅气和尚爱上我当中十元饰演的女主角色,因为她在这部剧当中是扮演的英语老师,所以穿着打扮上是比较低调沉稳的,相对来说会稍微成熟一些,但是也没有因此是去了装扮的亮点。妆容是以低调的大地色眼妆为主,但光泽感是整体妆容的亮点。借助高光来营造少女感,整个人都会显得灵动俏皮。

  月岛桃:这是高岭之花当中十元扮演的角色,是个名门长女,不论是长相还是能力之类的都十分的出色,所以妆容上也会精致很多。这款妆容的重点是塑造凛然且轮廓清晰的妆容,所以在底妆上追求有立体感的妆面,眼妆部分以深棕色为主,黑色的上扬眼线突出气场,朱红色的唇膏更能凸显人物性格。

  十元的五官是比较饱满的,让人看起来十分的舒服而且越看越耐看,她的妆容也是比较元气的类型,相对来说比较日常,所以大家要是想学习日系妆容的画法可以借鉴这些石原里美的妆容造型。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