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日常好看的烟熏妆怎么画要注意什么 杨幂同款烟熏妆撩人又霸气

未知  发表于:2019-08-24 12:42:20

  近日杨幂出席某次活动的时候,一身黑色西装搭配长靴让不少网友感到惊艳霸气,更让大家关注的是她很少尝试的烟熏妆让人感到十分的日常好看,完全不是夸张走不出门的感觉,所以不少妹子都感觉挺想尝试的。那么日常好看的烟熏妆怎么画要注意什么,现在就和大分享杨幂同款烟熏妆撩人又霸气的秘诀吧。

烟熏妆怎么画

  首先是底妆要干净。首先烟熏妆就是比一般的妆容感还明显一些的,所以底妆也不要太过厚重,像腮红这些就不需要太明显了,但是可以用高光在这类的来调整脸部的五官明暗。本身烟熏妆的重点是在眼妆方面,所以底妆只要追求自然干净,像大家平常出门的画法一样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刻意的做一些调整,相对来说哑光无瑕的妆面不仅能更好的衬托出烟熏妆也会让妆容看起来更精致整洁。

杨幂烟熏妆

  其次是眉形。因为烟熏妆的重点是在眼影上边,所以大家可以弱化一下眉形的存在感,不需要太过凌厉的眉形。因为我们想要追求的是可以日常出门的日常的烟熏妆,所以眉形柔和一些的话可以让这整体的气场平和一些,像大幂幂的眉形就是比较柔和自然的,这样搭配上眼妆的话就不会让整体看起来太凶了失去了女性的美感。

烟熏妆怎么画杨幂用款

  最后就是眼妆了。这个妆容的重点本身就是在眼妆上面,大家要记得想要日常一点的感觉,其实我们的眼妆要选择半包型的。杨幂这次的烟熏妆就非常巧妙的将晕染重点放在了上下眼尾,离开了全包型的眼线,但是会在后半段眼妆加强存在感,这样也能有烟熏妆的气势了。

杨幂同款烟熏妆

  其实大幂幂的这一次烟熏妆被大家认为十分的好看讲究的还是比较日常自然的画法,我们亚洲人的眉眼其实不是很适合太过张扬的烟熏,但是大幂幂这样的妆感就刚刚好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