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烟熏妆怎么画才能凸显气质不夸张 杨幂倪妮欧阳娜娜同款烟熏妆

未知  发表于:2019-09-07 13:43:33

  前段时间宋慧乔烟熏妆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比起以前走气质路线的她来说,这样霸气的烟熏妆也是比较少尝试的方向,只是相对来说这样的妆容其实还是不大日常的。那么烟熏妆怎么画才能凸显气质不会太过夸张,这样就适合那些想要尝试烟熏妆但是又不会觉得过分夸张的妹子了。那么想要这种风格的话就来看一下杨幂倪妮欧阳娜娜同款烟熏妆吧。

烟熏妆怎么画

  前段时间杨幂也罕见的尝试了一下烟熏妆,搭配一身黑色西装穿搭看起来霸气又显气质,重点是她的这个妆容既可以突显眼睛的优势但是又不会让人觉得十分的夸张,而她的这个妆容之所以看起来自然一些就是在眼线的选择上她用的是半包式眼线的画法。晕染过的半包小烟熏就像杨幂这种,比全包的烟熏温柔了很多,日常化也不会太夸张。

杨幂同款烟熏妆

  还有欧阳娜娜虽然经常走的路线也是比较甜美的,因为本身的年纪还是比较年轻的,所以这类的烟熏妆也是她比较少尝试的风格。和娜比一样,要是你长相比较幼态,化烟熏妆时就不适合把眼尾拉太长。幼态长相通常是短圆脸,眼型也比较圆,眼部线条太长和自身脸型就有违和感。所以这个时候画烟熏眼妆的时候晕染的大体方向是向上的,这样也不会显得太过别扭。

欧阳娜娜同款烟熏妆

  还有就是倪妮的同款画法,其实烟熏妆不一定要大地色的颜色才可以作为眼影的配色。烟熏妆并没有特定的样子,只要遵循用深色从下向上晕染的这个化妆思路,弱化眼线眼影的边界,所以这个妆容的展现可以浓重也可以清透,黑色也不是唯一的选择,像金棕色、紫色、银灰色都很适合运用在烟熏妆上。

倪妮同款烟熏妆

  烟熏的画法其实是大家日常当中比较少尝试的一个妆容样式,怕的就是妆感会太重,但其实可以弱化一些常规的画法来达到自己想要的和适合自己的妆容效果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