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买沈梦辰的假货棉衣 还不如买这件优雅大衣

未知  发表于:2019-01-18 10:05:00

  明星沈梦辰有在网上卖自己的二手衣服,也蛮多网友感兴趣去捧场的。而近日却又有网友发现,从沈梦辰那里买来的二手棉衣羽绒服是假货,纷纷指责她卖低仿假货。对此她本人回应是从代购那里买来的,自己没缺钱倒卖假货的地步。小编去看了下,那件衣服也不咋地啊,一看就知道显胖。买沈梦辰的假货棉衣,还不如买一件优雅的大衣呢。

买沈梦辰的假货棉衣 还不如买这件优雅大衣

  冬天穿大衣是时髦女人必做的事情,一件不错的大衣能瞬间把你的气质提起来。像今年很流行的H型大衣就是秀场宠儿,不少大牌高定上都有它们的身影。H型大衣是很好看的,从上而下的直身轮廓很显身材,线条剪裁很有型,肩线也显得硬朗有型,特别适合那种上半身圆润的身材。

买沈梦辰的假货棉衣 还不如买这件优雅大衣

  倒回10年前,我们发现,这种H型大衣的去年今日都是流行款啊,堪称不衰的时尚经典。这种驼色系列好穿又不挑人,模特身上的穿着备显气质的啊。中筒线条的剪裁干净利落,优雅中又带着一点干练潇洒的帅气感。直接敞开穿配上一条真丝裙,女人的柔美优雅与贵气感爆棚了,配上一双高跟鞋气场满满哦。要是想凸显身材,直接系上一条腰带提示腰线勒出小蛮腰,身材比例和好轮廓都出来了。

买沈梦辰的假货棉衣 还不如买这件优雅大衣

  H型大衣最大的优点就是线条剪裁很有型,特别能遮肉,对于身材不够完美的女人是很好遮掩修饰的单品款,尤其适合苹果妹,修肩藏腰遮肉穿出优雅气质。在今年比较流行格纹和驼色的大衣,不妨挑上一两件做投资也不错,穿到十年后也不成问题。H型大有比较重视修长的身形,挑选的时候注意袖子别太过紧身或者宽松,留有一点点余地就好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