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冬季穿搭女羽绒服该怎么选择 女装穿搭时尚选择注意这几点

未知  发表于:2020-02-03 16:43:25

  要说冬季穿搭女羽绒服该怎么选择呢?这一类的穿搭虽然十分的暖和,但因为材质的原因,也容易显得比较臃肿,所以选择对的款式十分的重要,那么怎么选择才能时尚又不会显得臃肿呢?关于女装穿搭羽绒服的时尚选择,大家可以借用一下这几点建议作为参考,相信对于自身的穿搭还是有好处的。

冬季穿搭

  首先可以选择超短款的宽松一些的,既然羽绒服看着蓬蓬的,就别让蓬的面积过多。其实这种不过腰线的羽绒服真的很值得入一件,穿上视觉上就往上提了。这种长度的羽绒服一定要买大小正好,最好大一号,看上去时髦宽松。这样拉上拉链穿也不会看着硬邦邦的像块面包。这类的羽绒服穿搭空间还是蛮大的,搭配上可以敞开穿露出里面的内搭之类的,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羽绒服怎么选

  其次是选择短款不过臀,长款不过膝的款式。北方的小伙伴肯定要说,那么短,我们太冷啦!别急,关于长度,还有的挑。比如短款尽量别过臀,长款不过小腿肚。不过臀的长度看着最符合身材比例,其实平时挑选外套也是,尽量别选中长款,否则显腿短,而羽绒服本身蓬,就会加重头重脚轻的感觉。一些过臀的款式刚好可以遮住大腿比较肉多的地方,这样整体看起来会更显瘦哦。

女装时尚穿搭

  最后是选择缝线宽松的看起来会比缝线密集的更时尚。羽绒服制作过程中,为了让羽绒保持均匀,在填绒的时候往往会把衣服隔成一块一块,形成我们肉眼可见的缝线。缝线既少又宽松,显得人也比较大方,时髦。这一点任何款式通用,不论是有领子还是没有领子,背心或者长袖的羽绒服,作为外套都是缝线宽的更让人想买。

女装

  当然,更具体的一些细节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身材来作更细致的选择。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