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西装女生怎么穿搭才好看 大魔王和贝嫂成为女生西装模范

未知  发表于:2019-03-30 19:18:00

  很多人以前都觉得西装是独属于男生的装扮,好在上世纪初女权刚兴起的时候,有一位德国女演员在电影当中大胆的套上了西装,打破了这一固有印象。而现在西装不仅是正式场合着装的标准之一,也称为很多女性非常喜欢的装扮之一。不过令很多女生惆怅的是不知道怎样搭配西装才会好看,我们接下来就看看大魔王和贝嫂这两位女生西装模范吧。

  我们也知道贝嫂简直是很多女生十分羡慕的对象,因为她不仅拥有一个才华横溢的老公,现在还有几个可爱的孩子,并且本身的时尚感是很多人都无法比及的。而且贝嫂还开创了自己的品牌,作为这样一个女强人来说,西装也成为她经常选择的出装之一。很多时候她会选择西装套装,这样的搭配很多时候都是不会出错的。若是有些女孩子不知道怎么搭配的话,根据自己的身材挑选套装是最直接简单的方法。

  当然她也经常会选择衬衫搭配阔腿西装裤。贝嫂的这身搭配其实非常的简洁,但是气势上并不会有所减弱。阔腿裤不管是什么材质的都是很多粗腿女孩的救星打扮,比较严肃的场合也不用担心露出大粗腿,一件阔腿西装裤搭上简单的衬衫就十分的大气,并不会出现着装不合理的顾虑。

  还有我们经常出演女强人角色、气场十足的大魔王。我们经常看到她会穿着西装出席晚会和时装秀,对很多只能穿着长礼服的女星来说,西装不仅能让你气场十足,也可以保暖呀,就算你在里边贴上是个暖宝宝,只要是宽松的版型都看不出来,非常的完美。扯远了,看大魔王这一身西装打扮,可以成为很多职场女生的穿搭指南哟。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