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格纹西装搭配怎么选择 郑秀文短发气质高大上

collect_engine  发表于:2020-09-29 11:10:41

  秋天到了,最佳拍档当然是复古时尚的格纹西装。西装可干净利落,也可娱乐休闲,你的衣柜还没有一件西装外套吗?快来看看郑秀文的复古时尚西装造型,非常适合秋天穿搭,一起来看看吧!

  郑秀文产品造型设计剖析:格纹西装+服务设施音箱喇叭西裤+白衬衫+尖口高跟鞋子▼

  郑秀文的这一件咖啡色格纹西装和服务设施的微喇西裤复古时尚气质十分深厚,白衬衫作为西装的常搭恋人,干净利落又潇洒,将格纹西装突显时尚潮流科技感。尖口高跟鞋子提升显修长美腿,提升气质。摩卡短发洋气十足,可公布可平常。

  格纹西装▼

  咖啡色与大格纹结合的恰好,像一杯秋天的巧克力豆拿铁,让人意犹未尽,咖啡色也不挑皮肤的颜色,皮肤偏暗的女生还能够操控。剪裁线条干净利索完美,没有修养身心的方案设计,较为比较宽松但不肥大,很自然的样式,适合绝大部分身型。郑秀文将它穿出了不同寻常气质,又酷又飒。矮个子的女孩可以皮衣搭配原气T恤,刚柔并济。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