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春夏短发发型怎么选择 石原里美林允儿打造最美锁骨卷短发

未知  发表于:2019-04-13 22:03:55

  短发是会越剪越上瘾的一种造型,但是有一些想要选择短发造型的姑娘却一直迟疑犹豫着不敢下手。但是现在夏天到了,留着长发对很多人来说看着就热,扎着头发又显得不够成熟百搭,所以这时候短发就成为很多人的首选发型之一了。那么春夏短发发型要怎么选择才会跟上时尚潮流呢?今年石原里美林允儿等人为我们打造出了最美锁骨短发的造型,各位想要尝试短发造型的妹子又有了新的发型可以尝试了。

  锁骨卷其实听名字就知道是由锁骨短发进一步加工来的,要打造锁骨卷的最佳长度其实就是垂直状态下刚好够到锁骨的长度,这样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的卷发打理过程了。我们知道石原里美的风格都是非常甜美的日系风,搭配上她非常灿烂的笑容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的魅力释放源。她的锁骨短发就是非常具有日系萌妹的风格,搭配上日系的橘色系妆容,就是一个十分元气的减龄造型。

  林允儿也及时跟上了这个潮流,她的造型比起石原里美来说会更加成熟一些,但是也带着温婉甜美的气息,这可能得归功于她的卷发弧度相对来说更大一些,而且蓬松度也相对较高。其实蓬松一点的短发造型会更好的一些,能比较好的修饰脸型弧度,挡住脸上的一些线条,比较显脸小。

  当然有些人现在就是锁骨短发的长度,不想去理发店请托尼老师动手的也可以自己在家卷一个造型出来。可以使用夹直板和卷发棒卷出自己喜欢的弧度,可以光在发尾卷一下也可以从头定进行打理,当然重要的是我们可以适当的用一些蓬松粉让我们的造型显得丰盈蓬松一点,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和头型。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