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连衣裙怎么搭配更时尚 时髦精必备这3种连衣裙高阶穿搭

未知  发表于:2019-04-20 17:18:17

  在这个春夏之交,小裙子和毛衣外套不定时穿插出现,确实满大街的造型混杂在一起有些,额,难以描述。可是女人们怎么会放过连衣裙呢?想知道连衣裙怎么搭配更时尚吗?还得看时髦精必备的这3种连衣裙高阶穿搭,每一款的造型都能让你穿搭功力又上一层。

  1、吊带连衣裙+打底衫

连衣裙怎么搭配更时尚 时髦精必备这3种连衣裙高阶穿搭

  连衣裙中的小吊带是很受欢迎的款式,性感又有很大的穿搭发挥余地,在这种天气超适合的。一件内敛或张狂的打底衫,配上简约大气的吊带连衣裙,这种组合是很不错的选择,既能御寒,造型也是够潮。

  2、衬衫连衣裙+半透明半身纱裙

连衣裙怎么搭配更时尚 时髦精必备这3种连衣裙高阶穿搭

  衬衫连衣裙也是时尚丽人们的衣柜宠儿,既有衬衫的休闲大气,又带着裙装的优雅柔美。不过衬衫连衣裙中最受欢迎的中长款单穿比较难驾驭,因为下摆一般都是遮住大腿根或者再长一点。这样长毒的衬衫连衣裙不太适合单穿,但是配上一套半透明的半身纱裙就OK,完美解决可能走光的问题,同时又增加了造型看点,十分新潮。

  3、基础款连衣裙+紧身吊带小衫

连衣裙怎么搭配更时尚 时髦精必备这3种连衣裙高阶穿搭

  基础款连衣裙单穿很难穿出彩,但是若加上一件紧身吊带小衫就能打破沉闷和无趣感。注意,这件基础款连衣裙着重指,在领口位置和前胸位置没有什么复杂个性的设计,否则和吊带小衫撞在一起就显得很繁杂。像这样一条白色连衣裙和黑色小衫的组合就很惊艳,简洁的造型组合却有很高级的时尚感,色彩对比明显却不突兀。

  总而言之,连衣裙的高阶穿法不少,想要穿出个性时尚的味道,首先得敢于尝试,摸索出自己的时尚风格。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