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2019年流行这3款女生短发发型 发型立体时尚不扁塌超显气质

未知  发表于:2019-04-20 17:17:51

  2019年都过了三分之一了,你还没有换上现在的流行短发发型吗?这3款女生发型是2019年最流行的款,发型立体不扁塌,正面看凸显巴掌小脸,侧面看立体感满满超时尚显气质哦。能流行下来的发型必定是很好看无死角的,这几款不仅正面看很赞,侧颜也是妥妥的时尚大气哦。

  1、日系风超短发

2019年流行这3款女生短发发型 发型立体时尚不扁塌超显气质

  这一款发型最早是日本发型师发出来的,很有日剧中女主角的软萌和帅气感,整体发型的造型感很强,蓬松又清爽。从头顶到头中间部分头发蓬松散开,打高层次。然后往下就把头发削薄,从耳朵到脖根位置渐渐打到最薄,这样整体的发型各个角度都很立体有型。在脸颊位置适当拓宽,在耳下下巴侧脸位置就头发很薄,这样就显得脸很小。这一款发型超适合侧脸宽的女生,圆脸和方脸也可以试试这款发型哦。

  2、复古风短羊毛卷

2019年流行这3款女生短发发型 发型立体时尚不扁塌超显气质

  羊毛卷从去年流行到今年,的确是很有气质的一款发型,除了长款的羊毛卷,短款羊毛卷更是优秀,复古风和贵气感满满,烫好了会有满满的洋气味道。因为羊毛卷蓬松效果很好,所以特别适合头小或者发量不多的女生,这样能适当修饰头型和发量。不想越好太爆炸的效果,就尝试在发尾10cm出进行卷烫,慵懒的气质满满。

  3、帅气风小男生短发

2019年流行这3款女生短发发型 发型立体时尚不扁塌超显气质

  小男生短发真的超级酷!高俊熙就很喜欢这一款发型,随性的偏分短发简直把女生全掰弯了。这一款短发完全不用卷烫,直发的发型就能打造出帅男孩的立体发型,在后脑勺的层次感会比较强,找一个靠谱的Tony老师基本上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先从后脑勺位置开始剪起,越往脖根位置层次打得越薄。这一款帅气风小男生造型比较适合酷girl,五官硬朗或者精致小巧的脸都能驾驭,一个是更帅气一个是更加娘man风。像五官立体的小脸绝对是很适合的,直接去找Tony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