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牛仔裤搭配怎样才不会显单调 四种元素让你牛仔裤百穿不腻

未知  发表于:2019-04-18 11:37:01

  牛仔裤是最百搭的单品之一,但同样的因为它太过百搭了,穿多了会让人觉得有些腻味,经常在网上挑来挑去都不知道怎么选择,因为大家看起来都没什么区别,所以才让不少人都对牛仔裤失去了穿搭信心。但其实只要挑选对了元素,你就不会觉得这件单品会让你腻味了。所以快来看一下这四种元素和牛仔的混合,让你的牛仔裤能百穿不腻。

  第一种:色块拼接。这个是最直接的可以把单调的牛仔提升气质的元素之一,而且拼接的运用可以运用在两侧的搭配,这样就可以在提升气质的同时达到显瘦的效果,当然也可以有更新奇的搭配方式,就看个人的选择了。今年不少时装秀都已经把这个裁剪方式搬上了t台,可见潮流对它的认可。


  第二种:腰部不对称。不对称的设计在不少服饰当中都会运用到,能很大程度上的改变相对单调的气质,对牛仔裤来说,腰部纽扣不对称的设计感绝对是很多时尚女孩非常喜欢的一样设计。而且它还可以和色块拼接的元素搭配在一起,两个搭配更能显得时髦。要想让你的牛仔裤不再单调,像色块拼接有些太过夸张的话可能不好搭配,但是这个不对称的方式保留了牛仔的百搭属性,还是十分不错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