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夏季女装穿搭哪些元素比较时尚 钟楚曦章若楠泫雅同款夏季穿搭

未知  发表于:2019-08-03 12:42:50

  大家对于夏季的着装其实更加注重一些细节和搭配,相比起来我们要用更少的布料去搭配去更出彩的着装,所以自然也就要注意设计感和搭配感了。只是大家知道夏季女装穿搭哪些元素比较时尚吗?现在和大家分享钟楚曦章若楠泫雅同款夏季穿搭的着装方式,每一款都有夏季的清凉和不一样的美感。

  钟楚曦这个夏季是偏爱碎花款式的,像上一张图当中的碎花长裙外搭白色的防晒衣,就是不少人去海边度假的最佳搭配了。当然了,白天注意防晒晚上的话自然可以不用顾虑那么多了,因为她的肩颈线之前是受到不少网友的称赞的,所以这样一身蓝底白色印花款式的挂脖式露背背心简直迷倒了不少人,下身搭配简洁的白色短裤显露大长腿,这样一身夏季气息十足的穿搭能不能秒到你呢?

  泫雅的穿搭也是很受欢迎的,今年她带火了不少穿搭流行元素比如以前的土味彩色发卡之类的,显然大家对于她的时尚能力还是很认可的。因为是女团出身的,所以她的身材掌控也很好,像这样简约的白色露脐背心搭配上高腰阔腿裤,性感的穿搭风格当中又透露出帅气的感觉。而且阔腿裤比起短裤虽然不能露腿,但是修饰腿型方面的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还有就是像章若楠这样的元气基础款了。虽然夏天大家确实会比较喜欢在穿搭上面下功夫,但是也有懒得打扮的时候,像这样简单的白色T恤随便搭一条热裤或者长裤半身裙之类的都可以成为简约的出门着装。再扎上一个元气满满的丸子头,看起来就年轻好几岁了。

  所以大家夏季女装不知道怎么穿搭的话,可以看一下这三位女星的穿搭,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