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短袖针织衫怎么穿才能不嫌土味 6种短袖针织衫的时髦穿搭

未知  发表于:2019-04-21 19:58:58

  在这个乱穿衣的季节,可能穿短袖觉得冷穿长袖又很热,这个时候大家压箱底的短袖针织衫就可以拿出来当做搭配神器了。不过大家也知道这件单品不好搭配,所以我们也要十分注意短袖针织衫要怎么穿才能不嫌土味的问题,接下来就分享6种短袖针织衫的时髦穿搭方式,让你既能应对善变的天气也能美美的度过这个春夏天气交换的节气。

  1、顺色搭配。其实就是所谓的相同颜色的搭配,比如白色的短袖针织衫那我们就可以选择白色的下装来作为搭配,这是最保险不容易出错的方式,也是最容易借鉴的穿搭之一。这个搭配不论是裙装、短裤、长裤都可以用到这个原理,不用担心穿起来太突兀。

  2、同色系。比起上个来说,同色系的颜色搭配条件会放宽松一点,比如你上身是紫色、粉色这些的,那我们下装就可以挑选这个色系的相近颜色来搭配而不一定要一样的。但是因为是同色系的原因也不会让人觉得突兀,所以也是不容易出错的。

  3、色差强烈。这个是比较大胆的搭配方式,但是无疑是比较突出的一种选择,只要能撑住因为颜色差异带来的视觉刺激,就能让人把眼光集中到你身上。所以想要尝试比较大胆的穿衣风格的就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4、几何图案。短袖针织衫搭配集合图案的单品就可以打造出时尚感,比如有几何印花的裙子或者是裤装,不过我想这些图案可能让裙子来展现会更好一些,也不会选择太过花哨,比较适合平常穿搭。

  5、长裤。这个搭配长裤的最好是露脐款的短袖针织衫,这样二者的搭配就会更有气质的感觉,当然这个对腰部线条的要求相对会高一点,对自己腰围不够满意的人可能比较不想要有这样的搭配,但不得不说这身真的很好看,所以还是加油减肥吧。

  6、背带装。背带装的青春气息能很好的遮盖掉一些人觉得针织衫土气的感觉,在色彩的选择上运用的好的话就能将这转换为复古风,完全不会有土味的感觉。

  所以以上6中就是比较时髦的短袖针织衫的大批额方式,绝对不会让人感觉到土味的存在。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