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夏天女生白T恤搭配办法显衣品 这几种搭配造型玩出时尚新鲜感

未知  发表于:2019-05-03 10:40:40

  白T恤是很常见的夏季单品,不想费脑想穿搭的女生们经常就选白T恤和牛仔裤穿出简约风。但其实,夏天女生们白T恤的搭配办法最是显衣品的,时髦精们都玩出了不少的花样。这几种搭配造型能就是19年超流行的,玩出了时尚新鲜感,瞬间吸住全场眼球那种哦~

  1、宽松白T恤+个性打底衫

夏天女生白T恤搭配办法显衣品 这几种搭配造型玩出时尚新鲜感

  T恤里面再穿一件的穿搭办法已经很火了,一开始被当成土味穿搭的造型现在有了cinder时尚定义。白T恤简约大气但也单调,而在里加一件个性打底衫,整个造型的时尚感和看点就upup上涨了。尤其要注意的是,里面的打底衫应该选择修身款,同时外面的白T恤以宽松款式匹配,这样松紧结合才能穿出时尚感又兼顾造型的协调哦。

  2、长款白T恤+隐身小短裤

夏天女生白T恤搭配办法显衣品 这几种搭配造型玩出时尚新鲜感

  下衣失踪的穿法也是时髦精们必玩的套路了,白T恤也是玩下衣失踪的经典单品,尤其是那种长款白T恤,宽宽松松很是随性的样子,下面穿一条隐身小短裤,看起来就像没穿裤子一样露出大截长腿,身材立显无疑,整个人看起来又高又瘦哦~最后搭配上一双小高跟,性感女人味和慵懒随性的味道爆棚啊!

  3、短款白T恤+高腰修身裤

夏天女生白T恤搭配办法显衣品 这几种搭配造型玩出时尚新鲜感

  夏天是露肚脐展示好身材的最佳时机,那种短款白T恤也是女人们的心头爱,搭配一条高腰修身裤,大长腿和小蛮腰的存在感简直爆棚了啊。在短款T恤和高腰裤中再露一小截肚子,这样适当露肤反而更加显瘦显高,若是遮住了肚子就加一条存在感腰带,腰线也是明明白白的哦。这样极力凸显小蛮腰和大长腿的搭配,能让你长高10厘米又显瘦10斤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