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梨形身材穿衣搭配要注意什么 夏季女装穿搭梨形身材要避免的单品

未知  发表于:2019-08-17 12:44:59

  女生对自己身材的重视一向是很努力的,只是很多时候即使健身减肥看到的效果也不是十分的明显,那这时候就只能在外部的穿搭风格上面做出改变来这样自己的身材劣势,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好看一些了。那么梨形身材穿衣搭配要注意什么呢?和大家分享一些夏季女装穿搭梨形身材要避免的单品。

  紧身牛仔裤。很多梨形身材的女孩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可能就是假胯宽了,这个缺点会让她们看起来显得有些壮的样子,这时候就尽量避免这种十分显腿型的紧身牛仔裤了,这样的穿搭只会让自己的腿型和假胯宽看起来更加的明显。所以可以穿个长款一些的上衣遮挡住胯宽的部位,或者是选择高腰阔腿裤裙子之类的宽松的样式,这样就不会让大家的注意点集中在胯宽的地方了。

  太过低腰的设计。虽然大家的选择不一定是高腰的款式,也可以选择低腰的单品,但是要记得也被不要太过低腰了。本身胯宽的位置就在比较下边的地方,太过低腰的设计将腰线的位置放的太低,就给人一种腿短腰粗的感觉了。所以即使选择低腰的款式也要记得不要太低了,不然看起来就更加不可能修饰自己的身材了。

  还有就是百褶裙。虽然有些百褶裙看起来不错的样子,但是他们本身的设计会让腰胯的地方看起来更粗,所以要不是垂感足够的百褶裙的话,反而会暴露梨形身材的缺点,这样整体看起来的穿搭效果就会差很多了。所以大家选择裙子的话还是选择用料轻薄垂感一些的款式吧。

  梨形身材的穿搭其实可以选择用收腰、长款上衣之类的来遮挡住胯宽的部位,让身材当中细一些的部位显示出来,这样就能在视觉效果上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