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娃娃领连衣裙都有哪些好看的样式 风格多变的娃娃领元素穿搭

未知  发表于:2019-07-21 11:51:12

  娃娃领这个元素相对来说是比较减龄的,所以不少人将它归结到了幼稚当中去了,所以很少选择这个款式的穿搭服饰,其实它也是可以驾驭多种风格的。那么娃娃领连衣裙都有哪些好看的样式呢?这边和大家分享一些风格多变的娃娃领元素穿搭。

  像这样的质地的娃娃领看起来就会比较优雅气质一些,搭上显瘦十足的羊腿袖设计,能更好的修饰大家的身材,这样看起来也会让身材更加的修长纤细一些。当然了,对于这个款式的连衣裙的话,大家只要搭配上简单的卷发就可以展现出不一样的韵味来,至于鞋子的搭配想对来说可以随意一些,像凉鞋或者高跟鞋都是可以的。包包上可以选择小巧一点的手拎包,看起来会让整体装扮更纯粹一点。

  当然了,娃娃领的风格可不仅仅只是局限在减龄这方面的,要想要性感的风格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像这样选择的透视装,有了领子的设计会看起来端庄一点,但是本身的材质又能显露出不一样的性感来,随意让这一身搭配看起来更加的有魅力。这样的穿搭在鞋子上选择高跟鞋能更好的和这身风格达成一致,显示出更好的魅力来。

  还是上面的说法,娃娃领其实也可以是暗黑系的,像这样的黑色系列的丝绸质地布料,看起来十分的沉稳,加上娃娃领的设计能让风格不会变的太过严肃,所以大家平时也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这些穿搭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亮眼的,不少还适合秋季的穿搭,所以大家不妨尝试一下。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