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夏季穿搭买鞋子该选择什么样的款式 今年流行的珍珠鞋成女明星最爱

未知  发表于:2019-08-24 12:44:57

  很多人都说女人是爱包如命,其实很多女生对于鞋子的热爱程度一点都不比喜爱包包来的低,所以鞋子的款式选择对于一些精致的猪猪女孩们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事情之一。那么夏季穿搭买鞋子该选择什么样的款式?很多时候大家的穿搭像是长裙、长裤、热裤等一些穿搭也不想天天搭配一些常见你的小白鞋吧?现在舅来看看这些今年流行的珍珠鞋成女明星最爱。

  倪妮同款的珍珠中跟乐福鞋。这个款式的鞋子其实近年是相当流行的,而且中跟的设计对于一些不是很习惯穿高跟鞋的妹子来说也是福音,不仅可以增高这个高度的设计即使是粗跟也不会觉得丑,反而有种时髦的感觉。而这双乐福鞋在珍珠和配色的搭配下显得十分的温柔和优雅,用来搭配长裙之类的一些穿搭显然是再合适不过了,既不影响自己出门逛街,也可以做到美美的。

  杨紫同款珍珠丝绒高跟鞋。丝绒的设计相比起皮面的设计来说会更显温柔一些,紫色的配色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这双高跟鞋其实和一般的高跟来说款式上差别不会很大,她只是用了一颗亮眼的珍珠作为点缀,这样小小的一个配饰就是这双鞋的亮点之一了。这样款式的高跟鞋要是搭配上长裙,你就是这个办公室最靓的仔了。

  还有像这样复古的珍珠鞋。我们也知道现在复古风还是相当流行的,像此前的童年土味发卡还有奶奶风花衬衫这类的都是流行的趋势之一,所以像这样的复古风的珍珠鞋其实也是不少欧美博主现在十分喜欢的款式之一。

  大家要是想要选择夏季穿搭搭配的鞋子的话,其实可以参考一下这些款式的,可以从这些设计感当中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款式。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