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阔腿裤如何搭配上衣的穿搭建议 夏季穿搭选对上衣和下装显瘦满分

未知  发表于:2019-08-24 12:44:03

  虽然夏季的天气是比较炎热的,但是一些常呆在空调间的妹子会觉得穿热裤太冷,而长裤束缚感太强,这时候阔腿裤就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搭配单品了。而阔腿裤如何搭配上衣的穿搭也是要有一些建议作为借鉴的,一方有些人越穿越显胖了,所以夏季穿搭选对上衣和下装显瘦满分。

  其实要想让阔腿裤的穿搭看起来显瘦有气质的话,短款上衣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这搭配也是有讲究的。要是本身的身材是上半身比较瘦的话,那么上衣就可以选择一些背心之类的款式,还有露脐装的穿搭,这都是很显瘦的样式。像最近的杨幂、baby的机场穿搭就都选择了用露脐装上衣搭配阔腿裤,而要是想要休闲一些的,阔腿裤的选择可以选择牛仔或者工装裤的搭配。

  很多妹子觉得自己的腰部有些肉所以不敢露出来,但我们可以选择一些若隐若现的款式来作为上衣的搭配,阔腿裤的确是能拉长双腿又遮肉,但宽松的廓形如果碰上“严丝合缝”的整体穿搭,看起来就会很堵了,特别是比较丰腴的女孩。所以关键要素,是一定要露出腰来,露出来的部位其实也不用很多,但是都能起到一些修饰身材的效果。

  还有就是阔腿裤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不要以为阔腿裤的版型越大越能挡肉,一不小心看起来就会显得很臃肿了,所以选择一些自然垂感的版型会比较合适。还有就是高腰的款式可以显得腿长,要不是自身身高有优势的话,就选择一些裤腰在肚脐眼上边的,这样显高的效果会更好。

  所以说其实阔腿裤搭配上衣也是有技巧的,并不是随便拿来这样的穿搭都是可以显瘦的,大家还是要注意搭配方式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