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才能显高有气势 阔腿裤搭配鞋子的4个注意点

未知  发表于:2019-05-12 17:06:38

  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才能显高有气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点,虽然高跟鞋可以比较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对于喜欢舒适的人来说显然是平底鞋更加能让人心动了。只不过因为根底的原因要是没选对款式就容易显得腿短,所以我们在阔腿裤搭配鞋子的事情上就要知道这4个需要注意的点,这样才能做到舒适美观结合起来,不至于让大家因为错误的搭配把身材显得五短三粗一般。

  1.尖头款式。圆头和方头的虽然是我们日常当中比较常见的款式,但是不得不说他们的显高效果都没有尖头款式的来得实在。而且尖头搭配上V形的收拢形状,不仅显高还可以将腿部线条拉伸得显瘦一些,所以这也是不少女星在红毯造型中比较喜欢尖头款鞋子的原因。这个小技巧不论是平底鞋还是高跟鞋都是比较适用的。

  2、浅口款式。搭配阔腿裤的时候就要选择能把脚背皮肤露出来多一点的浅口款的鞋子,它的作用其实和尖头的意思是一样的那就是让我们看起来显高一点。别觉得就露出这么点脚背能起到什么作用,但是你脑海里想象一下对比一下其实就能大致想象出来,多露出一厘米的脚背都能让你看起来显高好几厘米不止。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