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女生穿搭今年有什么百搭神器 周雨彤同款穿搭神器值得大家借鉴

未知  发表于:2019-09-07 13:45:46

  穿搭永远是一些女生都在烦恼的事情,不论是从出门当天的搭配还是当季的流行风向都是她们需要考虑的事情,而其中流行风向其中也是不少精致女孩更加关注的一个事情。那么要说今年女生穿搭有什么百搭神器可以作为时髦和提升气质的话,那么这款周雨彤同款穿搭神器非常值得大家借鉴,那就是款式各样的针织衫上衣了。

女生穿搭百搭神器

  首先是针织短上衣的叠穿。当然叠穿也是有一些讲究的,就像周雨彤的这身针织上衣的叠穿就利用了款式和色彩上的搭配让二者融为一体,之后展现出更好的搭配效果。两件针织单品的叠加难免会给人以厚重的感觉,所以适当的露肤还是很有必要的,像这样的短袖和背心的叠穿,或者选择一些短款露脐背心和针织外套的搭配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大家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周雨彤同款

  其次是针织短上衣外穿。这个其实和叠穿的搭配方式还是有一些相似的地方的,不同的是内搭的壮可以选择比较舒适轻透一些的样式。像周雨彤这样的裙子加上针织背心的搭配就可以更好的突显腰线,虽然是让针织从主角变成了配角,但是整体的风格反而更加的吸引人了。而且她的穿搭把针织背心的把粗肩带换成了吊带,减少了搭配的笨重感,显得整个人都轻盈灵动。

周雨彤同款穿搭

  最后是针织短上衣搭配Oversize外套。今年或者说近年Oversize外套的都十分的流行,其中特别是西装外套更是成为女孩子们的热爱风格,十分的受到大家的喜欢。而为了减弱西装外套本身的硬气感,大家可以用一些针织短上衣作为内搭的配合,这样能让整体的风格更融合一些。

穿搭神器

  周雨彤的这些穿搭也不会显得十分的夸张,都是大家可以借鉴而且可以穿搭出门的样式,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