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冬季穿搭女生如何选择时髦好看的外套 大表姐刘雯穿搭心得

未知  发表于:2019-12-28 16:50:31

  要说起冬季穿搭如何选择好看时髦的外套是不少女生十分纠结的事情,因为有时候外套其实不需要买的十分的厚重,毕竟有些地方也不是每天都那么冷的,不会太过厚重的话还有机会才内搭等地方下点功夫。那么要说起这个选择款式的话,那就来看看这些大表姐穿搭新的,教你时髦的度过这个冬季。

冬季穿搭

  首先我们可以选择毛呢外套。这个材质的是每个冬季都可以适用的穿搭,完全不担心会过时。而要想穿搭出不一样的效果,其实更多的是在于配色的选择和内搭的选择上面。颜色上棕色系列的会更显温柔一些,而黑色的则是百搭简单了。想要显得更高级一些,学会同色系搭配,比如一些靴子或者是阔腿裤这类的搭配就可以让这样的穿搭看起来高级了很多。当然了,要想舒适一点的,其实搭配牛仔裤小白鞋也是很经典的方式。

毛呢外套

  其次可以选择羊羔毛外套。今年十分流行羊羔毛外套,这个材质的外套不仅保暖看起来还十分的可爱,算是皮草的一种平价替代的材质吧。像大表姐刘雯身上这件羊羔毛外套,棕色系的很适合作为冬季的穿搭配色。当然了,大表姐身上的这件是短款的,下半身套上牛仔裤就不怕显得臃肿,要是喜欢长款外套的妹子选择了这个材质的话,为了避免看起来臃肿要记得用腰带之类的显示出腰身哦。

羊羔毛外套

  最后可以选择棉服。其实棉服也算是羽绒服的一种平价替代吧,但是保暖性还是很不错的,这几年这个材质也十分的受追捧。不过棉服和羽绒服一样看起来十分的蓬松,所以大家要记得上松下紧的搭配方式,这样才不会显得十分的臃肿。

棉服

  关于冬季穿搭外套的选择其实差不多就是这么几种样式的可以作为搭配和选择,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或者是喜欢的样式尝试一下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