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卡其色和驼色冬装怎么搭配 泫雅同款明星穿搭方式借鉴

未知  发表于:2020-01-01 14:05:11

  冬季穿搭除了黑白灰三种颜色比较受到大家欢迎之外,像卡其色和驼色的配色也很受喜欢,它相对来说也会偏向暖色系一些的,所以还是比较好搭配的、那么卡其色和驼色冬装怎么搭配才能好看呢?来看看这些泫雅同款明星穿搭方式的借鉴吧。

冬季穿搭

  长款的卡其色系外套,这个卡其色其实最受欢迎的会是风衣这类的款式,可以说是人手一件了,而长款的样式看起来也会更知性休闲一些。而长款的穿搭其实也十分的简单,有两种选择。其中选择裤装的话,大家可以用浅色的上衣来搭配牛仔裤,比如白色上衣加牛仔裤再套上卡其色风衣,这一身穿搭是很多时髦大佬十分喜欢的,可以说是永不会出错的一个搭配方式,看起来也会清爽干净很多。

卡其色和驼色

  还有就是搭配裙装,风衣搭配裙装会更加的知性一些,但是大家要记得,这个穿搭的话要记得里边的裙装还是收腰为主,也不要太过厚实,不然极其容易显得臃肿。长度上不要超过外边的长款外套就好,此外外套的腰带也要束起来,这样才能显示出腰身,整个人的上下半身比例显眼一些也会看起来更加高挑一些。

卡其色风衣

  而卡其色和驼色冬装还有短款的选择,其实这类的选择搭配方式也十分的简单,像上边的牛仔裤搭配白色上衣就是不会出错的一个搭配方式。大家要是觉得比较单调的话,就可以在外套款式的选择上下点功夫, 这样既可以让自己的穿搭看起来不繁琐又有自己的亮点。

泫雅同款

  所以如果你手头有预算入一件外套,那首选那就是卡其色大衣。如果你已经有了,不妨参考一下上面这些搭配,既实用,又时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