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夏季发型中长发扎法 6步diy优雅淑女风扎发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7-21 13:08:18

优雅淑女风中长发扎发

先来看这款优雅淑女风中长发扎发发型,前额的齐刘海微微向内内遮盖住眉毛和额头轻轻松松修颜显气质,中长发简单向后扎起,两侧露出些许发尾出来自然简约,整个扎发发型清爽利落,优雅大方,不管是上班还是出席重要场合否非常适合。下面跟着主妇网的小编一起来学习这款中长发扎发的扎法吧。

夏季发型中长发扎法

step1:

先简单梳理一下头发方便后面扎发,然后如图所示,将头发按照2:1的比例分成上下两部分,下面的头发扎成一个简单的小马尾。

step2:

将上个部分的头发简单用密齿梳倒梳打毛出蓬松感出来。

step3:

然后将打毛好的头发简单分成两束发发束,简单扭转后将两束发束扭转成一股发束在脑后固定住。

step4:

先将下面的马尾简单扭转盘成饱满的发束用发夹将发尾固定住。

step5:

然后将上面的发束盘起来,遮盖住马尾的发尾,将头发盘出丰盈饱满感出来,用一字夹将发尾分别固定住。

step6:

再将顶部的头发微微拉扯出蓬松丰盈感出来,再用卷发棒将前额的刘海烫出微微内卷弧度即可。

这样一款简约淑女风扎发发型就完成了,整个扎发发型非常简单易于上手,夏季中长发扎起来更加清爽优雅,中长发MM别再披散着头发了,学着为自己扎一款优雅淑女风扎发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