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女明星的古装造型翻车现场 厚重刘海发型让杨幂赵丽颖苦不堪言

collect_engine  发表于:2019-11-07 15:00:00

       在电视影片中,女明星们除了演技差容易招黑,在造型失败上也是着重被拿来吐槽的。盘点女明星杨幂、迪丽热巴、赵丽颖以及其他众多小花旦的古装扮相,空气刘海让人尽显美人温婉气质,那么厚重刘海的造型,难道不会过分另类吗?

迪丽热巴

  作为迪丽热巴的忠实粉丝,小伙伴们对她这个造型一定不陌生,没错这是她在《古剑奇谭》中的剧照,也是她第一个古装造型,不得不说这厚重刘海有些毁颜值,据说当时胖迪因为这个角色的造型还被观众们质疑不适合演古装剧。

杨幂

  这样厚重的刘海杨幂同样也hold不住,远远一看有头顶锅盖的感觉有木有,和剧中其他造型相比,这个发型的确让杨幂看上去可爱了一些,但颜值多少有些受影响。

唐嫣 

  唐嫣早在《仙剑奇侠传三》中就挑战过厚重刘海了,不过唐嫣看上去颜值明显加分了不少,毫不夸张的说这绝对是她的颜值巅峰,清纯可爱,美丽动人都不足以形容她的美,小伙伴们是不是也被她惊艳到了呢?  

董洁

  露眉毛的厚刘海真的有一种锅盖头的既视感,比如董洁的刘海,这身古装造型没什么可挑剔的地方,最让人出戏的便是她的刘海,那完美的幅度却丝毫让人感受不到美感,不得不说这是董洁的颜值低谷。

刘诗诗

  和其他女星相比,刘诗诗的发型看上更雷人一些,她那满头凌乱的发型加上齐刘海,如此杀马特不像是古装剧该出现的发型,整个造型可以说完全是靠刘诗诗的颜值撑起来。

赵丽颖

  赵丽颖在《青云志》中也挑战过厚重齐刘海造型,看上去明显要可爱许多,或许是因为没有露眉毛的缘故,由此可见,在古装剧中若想挑战厚重齐刘海万万不能露眉毛,要不然神仙颜值也经不住考验!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