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都挺好苏明玉化身职场女性穿搭指南 教科书式时髦你值得拥有

未知  发表于:2019-03-24 19:41:35

  最近电视剧《都挺好》一直很火,不过相对于很多关注剧情的网友来说,还有不少人被电视剧当中苏明玉的职场穿搭所吸引,完全就是一本行走的穿搭指南。对于很多平时对正装不大感兴趣的女生来说,学会这几种教科书式的时髦穿搭,你绝对会是办公室看起来气场最强的那个。

  第一套是黑色大衣搭配同色西装短款外套,同时内搭选择黑色不厚重的纯色高领打底衫,裤子为了不显突兀选的也是暗色系的长裤。这样的搭配虽然看起来不够有活力,但对于喜欢深色系穿搭的妹子来说最合适不过。而且职场穿搭当中深色系的打扮比较显得成熟稳重,打扮起来简直气场两米八。觉得自身没有气势看起来好欺负的妹子,完全可以靠着穿搭和化妆来改变外在形象。

  第二套是灰蓝色长款外套加上黑色内搭,浅棕色的包包能点亮整体视觉效果,小皮鞋自然是职场女生的最佳选择啦。这一套相对来说没有上面的那身显得严肃正经,可以在稍微轻松一点的场合穿搭,也不至于穿的太过正式让自己格格不入,同时也不会太随意的样子。

  第三套是及膝中长款酒红色小皮裙套上短款西装小外套,内搭的白色衬衫能提亮视觉效果,同时脖子上的领带可以让你看起来不那么沉闷哟。再披上一件长款外套防寒又时尚。而针对这一身搭配明玉选择的手提包避免了和穿着撞色的因素,看起来是一个小亮点。

  最后一套是比较酷帅风格的皮衣搭配。最简单的黑色紧身长裤配上短款皮衣,这样的搭配方式一直是不会出错的。不过相对来说这身衣服虽然很酷,但对于正式场合来说是不大合适的,因此要懂得根据实际情况来搭配衣服哟。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