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开衩裤搭配怎样才能显时髦 3种开叉裤搭配方式尽显时髦

未知  发表于:2019-05-26 13:00:52

  现在这个时节虽然不少人都换上了热裤,但是还是有些天气比较凉爽的地方,这样一来开叉裤就能成为不错的选择,既不会让大家觉得太冷,也不会太闷热。而且一般来讲办公室的空调温度对一些女孩子来说还是比较低的,所以穿个开叉裤防止着凉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开叉裤搭配要怎样才能显时髦呢?这3种开叉裤搭配方式就能达到大家想要的时尚感。

  1.开叉紧身裤。开叉紧身裤其实对于小腿比较粗的人来说还是很友好的,因为下边开叉的部分能露出一部分的腿部,但是这样半遮半掩的状态反而能在视觉上达到显瘦的效果。因为是紧身设计的原因,开叉部位一般就是小腿部分,不会太高,这样的设计既能显瘦也能显高。至于搭配上的话像刘雯这样的衬衫就是比较适合现在天气的一种方式。要是还是比较偏凉的地区的话,内搭T恤披上一件牛仔外套也是比较舒适又好看的穿搭。

  2.开叉阔腿裤。比起紧身的款式,阔腿的款式比较会比较舒适,而且视觉效果上走动起来十分的飘逸,布料比较轻薄的话就会给人一种仙气十足的感觉。当然阔腿款式的话开叉的长度也比较自由,有些可以开到小腿膝盖部位,有些和紧身款式的高度就差不多。根据它的特点我们在搭配上衣的时候可以选择紧身背心,也可以选择宽松的外套。我们要是单纯只需要上衣不用外套的话,就是会比较偏向短款的样式,在拉长腿部比例上会有很好的效果。

  3.开叉运动裤。条纹运动裤这两年还是挺时兴的,有不少款式就会在这个侧边条纹上设计上开叉的口子,这样既不会影响它的整体风格,也能拥有不错的设计感。既然是运动裤款式的,我们自然可以用比较休闲风格的穿法来作为搭配。比如短款的T恤,或者是周冬雨这样的酷帅类型的搭配。

  这几种开叉裤的搭配其实都和我们一般的穿法没有太大的区别,它其实只是因为裤腿处的设计感才能有这样一个突出的名号,所以大家其实可以用自己平日喜欢的搭配方式来尝试自己的风格,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时髦感。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