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闺蜜姐妹装如何挑选才能个性时髦 挑选闺蜜装的两点建议

未知  发表于:2019-06-09 14:09:41

  和自己的朋友穿闺蜜装是许多人都很想要尝试并且十分喜欢的一个穿搭方式,这就和情侣装一样,就是向显示出大家之间的亲密。但是大部分人对于这个装扮的理解还是有些许的误会,并不是一样的款式才能当做姐们装。

  就像我们是真正的朋友这档节目当中大S等四人的打扮就很值得借鉴了。那么闺蜜姐妹装如何挑选才能和她们一样时髦个性呢?其实挑选闺蜜装只要记住这两点建议就可以了,这样我们就可以做到彰显亲密度的同时,还能根据自身的身材做出较好的选择,十分的具有灵活性,也更加的受欢迎。

  第一点:相似元素。

  一模一样的打扮可能还是适合情侣之间的穿搭吧,对于女生来说当然是各有各的美感,所以我们只需要挑选相似的元素比如图案、色系等就可以彰显出两人之间的关系了。就像这一身打扮,两位模特身穿的服装其实区别还是很大的,一个长袖一个短袖,好似和闺蜜装完全不搭边的样子。

  但是我们细看就会发现她们腰间的位置图案是有相似的地方了,都是用一个风格,所以才会让人觉得有亲密的感觉。这样一来大家只需要在这个相同的系列当中挑选适合自己身材的款式就可以了,这样就能做到个性当中透露的亲密感了。

  除了相似的图案还可以是相同的色系。这个比起上一个条件来说可选择的范围就更客观了。我们也知道要相似的图案可能还得是店家有一系列类似的款式才能达到这个条件,但对于色系来说就没有这个顾虑了。

  就像这两位看起来的服装好似完全不搭嘎,一个个裤装一个裙装,但是因为她们选用的都是大片的红色系的用色,所以站在一起还是十分的和谐的。所以大家其实可以多加尝试这一个路线的搭配,在色系上下手就会简单很多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