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今年的夏季连衣裙哪些才是时髦款式 5个苹果绿系列夏装连衣裙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06-15 16:23:38

  夏季到了女孩子们的衣柜怎么能少得了各式各样的连衣裙呢?这个单品不仅省了不少人的搭配时间,还能突显出女孩子们的气质。但是每年的款式好像都是差不多,今年的夏季连衣裙哪些才是时髦款式呢?结合今年十分流行的绿色系列,现在就给大家带来5个苹果绿系列的夏装连衣裙分享。

  1.苹果绿碎花风。讲到夏季连衣裙总是绕不开碎花款式的,可能有些人驾驭不了这个团会觉得它好像有些老气,但其实只要我们把图案和配色选择好的话,也能有不一样的时髦感的。苹果绿的配色本身就给人一种清凉十足的感觉,用在夏装身上显然能有更好的时尚效果。

  而且碎花的图案其实从另一个方面上来看是十分有少女感的一个元素,像这个系列当中大家可以选择露肩、吊带、娃娃领等款式,都是可以驾驭的。这个系列的呢其实相对来说选择一些淡雅风格的图案会更加合适,但要是大家平日喜欢色彩碰撞感比较强的话,也是可以选择一些深层次一些的苹果绿系列。

  2.苹果绿简约风。既然是连衣裙的话,不少人本身的出发点可能也是为了节省搭配的时间,所以简约一点的款式反而更受她们的喜爱。而且相对来说,简约的风格虽然看起来比较质朴,但同样的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穿搭的时候不容易出错,在其他配饰上简单的调和一下就十分的能突显气质了。

  当然所谓的简约风并不代表都没有什么设计感,我们可以在款式上做出一些选择,比如深V领、泡泡袖这类的选择,这些元素可以让原本比较简洁的风格带上一些设计感。这些设计感也可以很好的修饰大家的身材,以便达到更好的上身效果。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