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夏天怎么扎头发好看 3款今年夏季女星的最爱扎头发发型推荐

未知  发表于:2019-06-23 11:59:54

  炎热的夏季对于一些喜欢披着头发的女生来说还是比较难受的,在室内的话可能吹着空调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出门之后披散着头发的话很快就会感到闷热出汗,粘腻的感觉十分的难受。所以这时候夏天怎么扎头发好看就成为不少女孩子想要知道的事情了。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3款今年夏季女星最爱的扎头发发型推荐,都十分的好看,也容易搭配衣服,重点是很好操作。

  1.丸子头。这个其实是比较简单的发型,之所以不少人觉得比较不想选择的原因可能就是这样的话会露出我们的大脸盘子。其实扎丸子头也是可以留出刘海来修饰发际线和脸型的,而且我们修饰好刘海的话就不怕这个造型会显得低龄了。

  要是本身五官和发际线比较完美的话,那么直接扎丸子头是没有问题的,就像迪丽热巴这样直接一个简单的发型。这样的好处是能更好的突显出五官,所以看起来会更加的有活力一些。可以稍微的抓散一下头顶的头发来做到蓬松感,也能更好的修饰头型。

  当然要是发量可能不是很多或者不喜欢这样光溜溜直接扎起来的话,也可以像吴谨言这样,先做出羊毛卷的发型,之后再松散的扎成丸子,这样就可以显示出一种慵懒随意的感觉了,也可以达到大家想要的修饰脸型的效果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