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麻花辫怎么扎才能时尚不嫌土 看热巴泫雅baby等人如何驾驭麻花辫

未知  发表于:2019-07-07 11:36:24

  今年除了一些土味夹子重新成为大家的喜爱之外,一直被人觉得略显土气的麻花辫也重回时尚圈了。只是相对来说我们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麻花辫怎么扎才能时尚不嫌土呢?比较大家选择这个发型是想要青春活力的效果,而不是土里土气的感觉。要想知道答案的话,就来看一些热巴泫雅baby等人是如何驾驭麻花辫的吧。

  泫雅:泫雅无疑是今年带火不少时尚搭配的达人了,像此前的小碎花发卡、彩色发卡之类的都是受到了她的启发,可见她的实力。而这样一个时刻关注时尚风向的人,她的打扮显然也是大家关注的。现在她的麻花辫其实比较常见的款式,但是搭配上露脐上衣,就让自己的穿搭不那么中规中矩,也就不会显得土味十足了。

  热巴:热巴的五官是十分精致的,所以对于她来说想要尝试这样的麻花辫造型是完全没有压力的。虽然大部分人没有这样的五官,但我们可以学习一下她的发型。我们要不想让这个发型显得土气的话,其实可以像她一样选择用一些彩色的细线编织进去,这样就算是给这个发型注入了一个亮点。再搭配上略微大一些的圆形耳环,谁敢说这是土味打扮了呢?

  Baby:从baby的出席活动造型和上节目的一些造型我们就可以看得出来,她是真的很喜欢麻花辫的发型。只是我们的麻花辫当然可以是多变的,像这样的拳击辫样式的,相对来说就更有活力一些,要运动之类的选择这样的发型保证你一天下来都还完好如初。当然要是对自己五官不够自信的话,可以在额前留下一些碎发作为遮挡,效果依然可以很好。

  所以麻花辫该怎么扎才能是时尚不嫌土,我们除了在穿搭上要注意之外,也可以在造型上转换一些思维,增加一些亮点就可以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