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2019火热的发型都有哪些 除了辛芷蕾发型还有这些供你借鉴

未知  发表于:2019-07-14 09:05:11

  今年已经过去大半了,很多流行的东西大家已经多少能看出一些端倪了,那么你们知道2019火热的发型都有哪些吗?又有哪些是值得大家夏季更换发型的时候选择的呢,其实除了大家熟悉的辛芷蕾发型之外,还是有几个长度的造型值得大家借鉴的,相对来说也不会很挑人。

  锁骨发加刘海。辛芷蕾发型这个我想大家都是很熟悉的,这个发型在上半年的时候风靡一时,不少女孩子都会拿着这张照片去找托尼老师想要剪出一个同款来。当然最后出来的效果自然是根据这些托尼老师的手艺而有所差别的。这个发型能很好的修饰脸型,一眼看上去脸会小很多,别说之前流行的了,就是现在大家想要在夏季去更换发型的话,也是可以选择一些这个款式的。

  长卷发加刘海。这个长度的头发应该是很多女孩子都会有的,那么大家就可以像杨幂这样选择长卷发半扎的做法,然后刘海的选择主要是修饰发际线和脸型,看起来会更加偏向于清爽的感觉,很适合夏季哦。这个刘海的好处就是不用像上面的辛芷蕾发型当中的刘海那么注重打理,出门的时候可以耗费少一点的时间。

  及肩短发加刘海。这个其实看起来和辛芷蕾的发型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啦,主要是长度上会略微有一些不同。相对来说,这个长度的也会更加清凉一些,是很多女孩子夏季的选择。一般的短发的话可能剪完的话会有些成熟,大家不妨用刘海来修饰一下,这样就可以达到减龄的效果了。像毛晓彤这样的造型,和她爱笑可爱的性格十分的搭配呀,所以甜美系的女孩子们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这几个发型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热门的,而且还很适合夏季想要去更换发型的小姐姐们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