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脸上毛孔粗大的原因 SOS远离这些雷区让毛孔问题不再犯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5-29 16:12:31

脸上毛孔粗大却成了很多爱美女性一直难以解决的困扰,毛孔粗大使人的面孔看起来粗糙、松弛、缺乏光泽。长期对着电脑工作的人,皮肤的毛孔会变得越来越大,毛孔大,连粉底都不好掩盖,上妆也是非常的不美观。脸上毛孔大怎么办呢?今天来讨论毛孔粗大的原因。

脸上毛孔粗大的原因 SOS远离这些雷区让毛孔问题不再犯

脸上毛孔粗大的原因

原因1:皮脂腺过度活跃鼻子、前胸及后背是全身皮脂腺分布最多的区域,当皮脂分泌量大时,便会刺激毛囊皮脂腺的导管,使开口撑大以顺利排出油脂,所以,我们经常可见到这三处的毛孔比身体其他部位的毛孔要大一些。另外,青春期的女性,受荷尔蒙的影响,皮脂腺变得非常活跃,油脂分泌旺盛,所以,青春期的毛孔粗大也与过多的油脂分泌有关。

脸上毛孔粗大的原因 SOS远离这些雷区让毛孔问题不再犯

脸上毛孔粗大的原因

原因2:皮肤松弛老化

俗话说得好,20岁的女人水灵灵的,60岁的女人像风干的苹果。随着年龄的增长,尤其是那些疏于保养的女性,皮下组织脂肪层开始变得松弛而欠弹性,真皮中的胶原蛋白、弹力蛋白、透明质酸等合成减少,流失增加,使皮肤失去了支撑而变得逐渐干瘪,毛囊皮脂腺的导管没有了外部的压力,自然就向外扩张而逐渐变大了,这个时候,在两颊尤其是鼻唇沟上方的位置,毛孔粗大得就像橘子皮一样。所以老年人的毛孔粗大多与皮肤等组织的萎缩有关,这是皮肤开始衰老的一个信号。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