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今年流行的珊瑚色妆容怎么画才好看 早春这么打扮就对了

未知  发表于:2019-03-23 21:27:06

  根据一些杂志和时尚圈的流行风向来看,今年早春流行的颜色是让很多黑皮都十分心碎的珊瑚橙。不过这是个看起来就十分有朝气和活力的颜色,黑黄皮妹子画个妆拜自己摸白点也是没问题的。当然除了流行色之外,今年还很流行珊瑚色妆容,这个要怎么画才会好看呢?记住了,早春这么打扮你绝对是仙女一样的存在。

  底妆方面的问题大家想必都清楚吧,就是一定要把保湿补水做到位。不要感觉春天好像没有冬天那么干燥,但你的皮肤缺水状况其实是没多大区别的,所以做好底妆之前就要把你的水乳、面霜、还有防晒都做到位,这样的话不论你等会怎么这样都能保证你的脸是水润润的状态。而今天要说的这个妆容要注意的其实是眉毛、眼影、腮红以及口这几处比较重要。

  首先是眉毛。你想想你的妆容是要画出活力四射的珊瑚色系的,眉毛也不好太过黑是吧?所以首先就是我们的眉笔可以选择棕色的,尽量不要让人觉得你的眉毛太过浓厚突出,可以稍微画淡一点。眼妆大家可以先选择哑光的珊瑚色眼影作为打底,再用晕染刷将眼影色块进行晕染,等完成哑光色系的闪射之后,在选择同色系珠光色眼影打在上眼帘中间提亮整体眼妆。之后选择珊瑚色系眼线笔,画出眼尾拉伸的感觉。没有这个颜色眼线笔的小姐姐可以用刚才的眉笔去画都是没问题的。

  之后的腮红也同样是同色系的腮红。对日本妆容有了解的妹子都会发现日系彩妆经常用珊瑚色来作为腮红的选色,可能这也就是很多日本妹子看起来元气十足的原因吧。最后是唇妆,这个其实取决于眼妆的浓度,淡点的画可以用咬唇妆的方式去画。整体完成的妆容看着就元气十足,早春这么打扮的话绝对是非常出色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