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珊瑚色妆容怎么画才能好看 参考明星版买家秀快来学起来

未知  发表于:2019-03-24 19:39:47

  都说珊瑚色妆容画好的话十分的显年轻,让你成为这条街上最精致的猪精女孩。但是对一些不知道怎么搭配妆容色彩的女生来说,画个妆都跟打仗一样艰难,而且因为没有参照物导致心里没有底气。现在我们就来教大家珊瑚色妆容要怎么画才好看,这些明星版卖家秀给你做参考快学起来吧。

  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妆容对眼妆的要求应该很严格吧,是不是需要将眼妆也采用珊瑚色的呢?其实这个并不是硬性要求,所谓珊瑚色系的妆容只是为了让你看起来带有这个妆容所拥有的温柔气息。所以眼妆我们可以选择超自然的眼影,再用橙色画好下眼线,褪去大红唇色系的口红改用珊瑚色口红,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甜美的初恋有没有?当然眼线及时采用黑色的也没有关系,这个对眼妆的颜色要求不高,只要不是太过违和就可以。

  当然我们在眼妆上可以有点小心机,那就是学会将下眼线画好,打造出无辜可爱的下垂眼,瞬间就将你的眼睛放大很多,而且搭配上这个稍显纯情的色系彩妆来说,简直是最佳搭配。你看像景甜和baby两个人在眼妆方面并没有用珊瑚色系的颜色,相对来说眼妆比较自然,但在放大眼睛方面的效果可不单纯。这样看起来有没有非常的甜美可爱呢?

  再来看看石原里美的珊瑚色彩妆效果。日本本子的妆容都会显得元气满满,很多时候要得益于他们的腮红。这次她的妆容在眉毛和腮红方面都很合适。你们看她选用了偏棕色系的眉毛效果非常好,腮红也是偏向橙色系。最后就是她的唇彩,虽然她的唇型并不是很很多女星那样的薄嘴唇,但是涂抹上珊瑚色唇彩显得清纯又甜美。所以有了这为明星的珊瑚妆卖家秀给你借鉴,快上手试试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