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今年流行哪些好看的腮红颜色 四样明星最爱水果色系腮红试色

未知  发表于:2019-06-23 12:01:10

  腮红可能是不少化妆新手都会忽略的一个步骤,但是等大家熟悉化妆过程了之后就会知道这个是十分显气色的重要环节。那么今年流行哪些好看的腮红颜色呢?除了要和自身的妆容搭配之外,我们也是要选择一些时下流行的样式的。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四样明星最爱的水果色系腮红试色,这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一个系列。

  西柚色系:这个系列是秀智个人的妆容当中经常出现的,看起来十分的清纯显嫩,当然很适合这位被称为国民初恋的女艺人了。为了能更好的突显出这个色系的好处,她在妆容的选择上是比较轻薄的。

  所以她的选择就是用清透的底妆加上西柚色的眼影,之后再搭配上西柚色的腮红和同个色系的口红,简单的妆容就完成了。虽然看着比较简单,但是对于显气色来说,效果也是不差的。

  草莓色系:同样是韩女星,IU这两年的热度也十分的高涨,除了她此前在影视剧上的表现和一些歌曲作品之外,她的少女颜也是备受大家欢迎的一个条件。而像这样的颜值,其实妆容也是比较追求清透粉嫩的。

  像这一款妆容,她选择用清透干净的底妆搭配草莓色系的腮红和口红,显嫩显白还提气色。本身就十分清纯的长相在这个搭配下更显甜美,也难怪能迷倒一大片粉丝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