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奶茶色妆容怎么搭配 杨幂关晓彤baby奶茶唇色温柔无比

未知  发表于:2019-04-02 14:37:28

  奶茶色唇妆其实是非常日常又温柔的一款色号,但是这个也需要整体妆容的搭配才能更加突显出它的魅力。当然这一款色号在春夏是最受宠爱的颜色之一,对于追求伪素颜的妹子来说是最佳选择,对我们亚洲女生来说是十分好驾驭的。当然我们也要在细节处注意一下奶茶色妆容的搭配,显然杨幂、关晓彤、baby、欧阳娜娜等人对此非常的有搭配心得。

  杨幂的妆容是十分轻透干净的,追求伪素颜的妆感,所以并没有过多的添加其它的装饰,只需要涂上奶茶色的口红就能将整个人的气质显得十分温柔,整个人的是不是看起来年轻了不少?对于追求妆感自然的妹子就可以学习一下杨幂的妆感。

  关晓彤的奶茶色其实是偏红的色调,但是这样的色调对于提升气色是十分有效果的。因为她的年龄摆在那,所以她的妆感上绝大多数都避免了浓妆艳抹的色调,所以像棕色和珊瑚色的眼影搭配上奶茶色的口红既可以很好的完成她的出行搭配。

  Baby的扮相一直是挺好看的,属于可御姐可清纯的一挂女星,虽然她挺多场合都是烈焰红唇的装扮,但也有自然温柔的妆容。追求元气满满的她自然不会错过这么清新自然的奶茶色口红搭配了,她只在眼线和下眼影上突显妆感就可以。

  刘诗诗的气质一直是十分温柔的,很有古代大家闺秀的端庄感,她品时的妆容也时常选择这款温柔的奶茶色。只需用棕色系的眉笔勾画眉形,大地色系的眼影搭配唇妆简直完美。

  欧阳娜娜的年纪也同样的会避免大红色系的张扬,反倒是奶茶色系的口红会让她更加突显出年龄的优势,尽显青春活力,所以她的妆容也是偏向裸粉色系居多,看着十分舒服。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