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温柔仙气的8款美甲图案 腮红色系美甲提升好气色

未知  发表于:2019-04-13 22:02:56

  春天是个温柔的季节,随着我们装扮的变化,做个搭配季节的美甲也是不少人的选择。当然按照现在的气氛来说做个温柔仙气的美甲是十分合适的,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八款温柔的美甲图案,其中腮红色系的美甲对提升气色十分有效果哟。

  1.粉色渐变星月款式。粉色渐变色系的美甲底色十分的接近透明的颜色,这种白里透红的感觉会让人觉得这是指甲本身带有的粉嫩,所以看起来十分的甜美。其中星月样式的点缀更是画龙点睛的地方,总体看来这个不仅能提气色还能给你带来桃花运哦。

  2.晕染粉加贝壳片样式。晕染式的果冻粉底色和上一款其实是差不多的,因为这个和接下来的这款都是腮红色系当中的图案,所以偏粉嫩一些。这个款式也是十分仙气的。

  3.美少女元素美甲。这个款式贴钻的元素都是和美少女战士有关的,十分的少女心,对于喜欢这个系列的女生来说当然不能错过啦。

  4.黄绿蓝撞色样式。有些人觉得纯色系的做多了显得无聊,也不知道怎么挑选,那不如就做个撞色系的样式,不仅显得俏皮还省去了选择颜色的纠结,而且这几个颜色的搭配不会显得太过突兀,而且还能显白。

  5.橙黄蓝白撞色。理由如上,但是这个样式因为增添了一些图案所以会更加个性一点,十分的俏皮可爱。当然这几个色系的搭配也同样有显白的效果在。

  6.西柚色和丛林绿撞色。这两个色系的搭配简直是为了春天完美打造的,其中清新的白色印花给整体带来了生命的气息,总的就是温柔小姐姐的路线。

  7.红白爱心款式。春天怎么会少了甜美的爱情呢?绝对不会过时的红色系加上白色系打造出甜美又有气质的爱心款式,绝对好看。

  8.冷门色系爱心。当然爱心不一定要红色才可以,我们可以选择其它一些冷门的颜色打造出独特的爱心款式。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