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IU新剧德鲁纳酒店美甲图案引人注目 IU同款美甲图片设计感满满

未知  发表于:2019-08-31 12:47:32

  最近IU新剧德鲁纳酒店正在热播,虽然快到大结局但显然也不影响大家追剧的热情,其中IU饰演的满月社长的穿搭简直是让人挪不开眼,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剧中满月的美甲图案呢?每一款都是相当惊艳的。大家要是想要在秋天到来的时候去更换一下新的美甲款式的话,不妨来看一下这些IU同款美甲图片都是设计感满满的哦。

IU新剧

  首先是这种比较小清新的款式,她在剧中的指甲还是比较长的,这样的长度其实画起一些图案的话也会好看很多。像这样的在美甲上花出一朵朵专属于少女的白色小碎花,搭配马卡龙蓝的甲油,简直甜度全开,我们1300岁+的满月社长装起嫩来也是信手拈来。这样的风格相对来说适合一些喜欢低调不大显眼的美甲款式的妹子,搭配起一些淑女一些的穿搭都是没有问题的。

IU同款美甲图片

  其次是搭配当天穿着的跳色系美甲。这个其实主要是和满月的穿搭搭配在一起所以显得十分的吸引人,但其实今年对于绿色和黄色系的颜色大家还是十分喜欢的,不论是穿搭还是美甲都是可以尝试一下。淡橘色配上莫兰迪绿的跳色美甲,与衣服颜色完美匹配,从发型到服装到妆容再到美甲全都一丝不苟。

IU美甲款式

  最后是经典的黑白色系的搭配加上贴钻。黑白波点拼接美甲点上闪亮水钻俏皮可爱,本身黑白色系的配色可以说不论什么时候都是不会过时的,不过我们也可以看到为了防止经典的黑色配色变成了低调没有亮点的款式,还专门用一些小钻来作为点缀,排列也是有一些亮点的。

IU德鲁纳酒店

  其实满月社长剧中的美甲和穿搭一样都十分的亮眼,款式不在少数,大家可以在追剧的同时也get一波IU同款美甲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