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夏季美甲怎么选择才好看 三款泫雅风美甲图片百搭又清新

未知  发表于:2019-03-30 19:18:00

  美甲这几年款式百出,几乎成为了很多女孩子经常会去做的一项活动。但对很多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很不好选定到底要做哪一种图案的才好。现在夏季快要来了,很多女孩子为了搭配衣服也会重新选择一些图案。那么夏季美甲怎么选图案才比较好看合适呢?三款泫雅风美甲绝对百搭,而且十分的具有夏日的风格,好看又清新,搭衣服绝对好看。

  上图就是第一个款式你,设计的图案还是挺多的,但我们也可以看出来做好的效果十分活泼。其中带有今年比较流行的保温图案,酒红色、奶茶色、咖啡色这三个颜色的搭配让整体看起来都十分协调,而且是十分显白的颜色。不过大家也要注意,很多妹子比较喜欢磨砂款式的美甲,但对夏天来说磨砂其实不大合适,镜面的美甲相对来说比较适合夏天的气息。

  这第二款泫雅风美甲的重点我想大家可能已经看出来了,就是其中的小花图案,是不是非常的可爱呢?五个手指选择的底色都不一样,分别是酒红色、灰蓝色、奶茶色、白色以及咖啡色,其中小花的图案配色也是由这几个颜色组合起来的,这样看起来和整体美甲效果会相对和谐一点。和上一款一样,做成镜面美甲的效果会好很多。当然这样的款式虽然十分的清新可爱,但可能对一些工作着装要求比较正经的妹子来说不大合适,但是平时出游的时候还是可以选择的哟。

  最后一款是比较粉嫩的一款图案,整体配色主要是水红色、透明色还有亮片色。亮片系的指甲油可以说是做美甲时串色就经常用到的一款,简直百搭又十分好看。而透明的美甲虽然你会觉得没什么效果,但是会让你的指甲看起来水润粉嫩很多,在上面适当添加一些图案,简直好看到爆炸。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