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五分钟就能搞定的快速出门妆容 上班族最需要的化妆技巧

未知  发表于:2019-04-13 22:04:22

  对于每天被闹钟唤醒挣扎着起床的上班族来说,恨不得和床再缠绵几分钟,所以赖床的结果就导致有些时候来不及化妆,非常的影响上班的气色。所以对于那些想要多睡几分钟却很还需要化妆出门的人来说,学会这个五分钟就能搞定的快速出门的妆容还是很有用的,对上班族来说简直就是赖床的福音,是很多人都需要学习到的化妆技巧。

  首先完成基本的洗漱护肤步骤之后,第一步要涂的就是防晒。防晒真的十分十分的重要,不管时间多么紧张只要你得出门那千万不要忘了这一步,而且涂在脸上的分量控制在一元人民币大小左右,这样才能有效的做到防晒。完成之后就可以上隔离和妆前乳的其中之一了,用美妆蛋可以快速的将底妆弄至服帖均匀。当然对自己肤色有自信的人也可以忽略气垫这类的步骤,因为有些防晒也能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这样就能节省底妆的时间。

  其次我们可以选用和自己肤质比较相符合的气垫,这样就可以用气垫快速完成妆容,同时省去了遮瑕控油之类的步骤,十分的便捷快速。完成之后画眉,只要平日的眉形修剪得当的话,画眉还是十分快速的,当然眉粉相对来说会更加节省时间。

  再次是根据所剩时间的多少来决定眼妆、高光、腮红的使用与否。眼妆只需要用刷子抓取适当的颜色进行大致晕染即可,不需要太过精致。腮红对整体妆容来说还是十分重要的,相对来说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腮红而不是高光。

  最后是唇彩。唇妆是决定整体妆容的关键所在,就算底妆、高光这类的都能忽略掉,口红还是不能轻易放弃的,只需要在出门前对着精子涂抹一下唇彩,整个快速的妆容就已经搞定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