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抖音最火的美甲又出新款式 这些高颜值美甲图片大全款式美哭了

未知  发表于:2019-06-15 16:22:25

  夏季到了大家也有了更多的心思想要好好打扮了,而这时候美甲的款式选择又成为不少人纠结的选择。当然要说起大家参考的款式来源不少都是根据都有最火的美甲来决定的,现在这个款式又上新了。现在给大家分享的这些高颜值美甲图片大全,每一样都美哭了,绝对不枉费你在美甲店呆坐几个小时。

  今年最火牛油果绿美甲图片:

  今年的牛油果绿的流行不仅是在穿搭上面风很大,在美甲届也是现在时兴的热门颜色。像这样清新的绿色不仅十分的显白,还有一种充满夏季生机的感觉,在现在的时节去做个这样的款式来说再好不过了。除了纯色的款式之外,像这样的透明还有金箔的跳色搭配,看起来更显高级感。

  豆绿、草木绿的款式也是隶属于牛油果绿的范围之内,相对比起来我们可以看得出来这个款式的配色饱和度会更低一些,所以显白度其实是很好的。用银色的跳色还有白色来作为勾画图案的选择,和我们选择的绿色系底色十分的搭配,不用担心看起来太过突兀,而且十分的自然清新。

  像这个款式也是用白色和比较偏绿的颜色来作为整体款式的搭配的。因为绿色系的话其实只要不是荧光色调这一块的,就十分的显白,本身偏黄的暖色调对于视觉效果是有调整作用的。

  像这一款就扒黄色和绿色做出最好的搭配,渐变的色调让过度范围看起来十分的自然,自带仙气又不失俏皮感。所以大家要是想要挑个好看显白的,不妨从这个系列当中挑选一样试试,保准不会让你失望的。

  蓝色清新系列美甲图片:

  蓝色也是夏季的代表颜色之一,而且这个色调很容易让大家联想到大海、天空这类的,看起来就有一种清新的感觉,仿佛还自带降温效果。像这一款蓝色大理石的渲染款式,就像是把天空画在手上,而且十分的显白。

  这一款则是把蓝色和灰色做出了一个调和,看起来似乎很是随性,但我们又可以感觉出这些图案的精致。这一款相对来说看起来是比较低调的,很适合一些想要看似简洁的款式却包含创意亮点这类选择的小姐姐们。

  当然啦,蓝色系列的款式选择其也不止这两个而已,像是低饱和度的雾霾蓝这类的也是近期比较流行的,大家其实也是可以尝试一下这个蓝色系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